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領結婚證文案朋友圈 1.今天我做了一筆非常驚人的買賣,我花了9塊錢,買了個人回家。 2.往后余生,一屋兩人,三餐四季里,愛情默存。 3.我找到長期飯票了,這是我們簽的合同。 4.我覺得我左邊這人,眼光真的很好。 5.以愛之名 共度一生 6.我們慢慢來,余生請指教 7.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 8.我沒什么出息,就想花你的錢睡你的床吃你的飯 做你的 老婆。 領結婚證文案朋友圈 1. 我想要的愛情不是一輩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還能一輩子。 2. 從前,眼前人是心上人。以后,心上人是枕邊人。 3. 開始天天不疲憊的躲在他的角落里 偶爾冒泡 4. 一經售出,概不退貨 5. 明明不是我喜歡的那種人,偏偏是我喜歡的那個人。 6. 九塊包郵帶回家! 7. 如果是6月1日領證,就可以發“終于可以過一輩子兒童節啦” 8. 我能想到最溫暖的事就是每天有你。 9. 合體。 10. xxxx年5月20日,喜提姑娘一個。 11. 愛我好不好褪去一身驕傲 12. 只要未來還有你,我就沒什么好怕。 13.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 14. 斯人彩虹,遇上方有知 15. 恭喜你,成為我的法定第一繼承人。 16.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我先躺為敬 17. 帶著男朋友出門,牽著老公回家。 18. 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19. 很多人看久了就會覺得膩,唯獨你越看越喜歡。 20. 喜歡我這是革命需要,知道不?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我最喜歡老家的冬天。 我以前并未留意過新豐的冬季,小的時候,老家的冬,在記憶深處amp;#8203;留下的印記不多,我在外求學時,利用假期走過許多地方,體驗過許多地方的冬,但那些地方都沒有老家冬天的影子,但移步所見的風景,卻像是牽動記憶的繩,勾起我無盡的回憶。 老家的冬是不長的,位于南方的新豐,冬天總來得遲,十一月的光景,天氣還是熱得非凡,仿佛還沒見到秋天,便要往冬天駛去。一年四季,春秋在這并不明顯,每年年初,只有那成群的飛燕,才讓人感到一絲春意;山頭的樹,四季總是濃綠的,單調的綠色,唯有夏天結滿荔枝的時候,才會增添如秋的亮紅色。 老家的冬,來得快去的也快;一夜入冬,便是新豐每年都要經歷的常事。過了十一月,昨日可能還是短袖襯衫的人們,第二天便會用棉衣秋褲,將自己裹得緊緊的,刺骨的寒風像一夜間,從西伯利亞跨越了中國的眾多山河,吹向南方;但它又會在人們沒有注意的時候,突然地離開。這時,太陽會綻放出更強的光,像是許久未出門的孩子,亦或是覺得虧欠了我們什么,每天早早地從黑云的縫隙中鉆出一個小腦袋,然后晶瑩地四處照射,持續地傳播著熱量。氣溫會瞬間回升,人們也會脫掉厚重的偽裝,將身體暴露在陽光之下,貪婪地吸收著周圍的熱量,冰凍了許久的心,會得到解封。 老家的冬,是和雨脫不了干系的。到了一月,天空就會下起蒙蒙細雨,不大,但會持續好幾天、甚至半個月,太陽像是高度工作了許久的工人,在下雨的時間里,慵懶地不想露出一丁點身子;外人是受不了新豐的冬的,一個月時間,氣溫會顯現出過山車般的高低起伏;有時,一天的時間里,溫度也會反復無常,稍不注意,就會被寒風侵入身體,感冒便成了家常便飯。 生活在這里的老人,在入冬前,都會先從雜物間翻出藏在角落的“火籠”,“火籠”即烘籃,烘籃是文明點的叫法,在新豐,這東西的俗名就叫“火籠”,但是用當地方言講,在讀音上是又很大差別的,籠統來說,其實就是普通話的粵語音譯。新豐的冬,是離不開“火籠”的,冬天的圩集,“火籠”是最受歡迎的商品,是家家必備的取暖神器。每到冬天,老人會將早上煮粥剩下的碳,放到“火籠”里,并用雙手胯著,放在厚大的圍袍下面,用來暖手或者暖身子;特別是在下雨的日子里,老人會將家中的“火籠”全部支起來,再將孩子的衣物放在上面烘烤,這是沒有電吹風時的老方法。記憶中,冬天最開心的,便是和家中小孩一起,圍坐在“火籠”旁,一起烤手聊天,小孩總喜歡偷拿老人們的“火籠”,放入更多的碳,學著大人的樣子,抱著取暖,但往往會因為碳太多而燙手,然后引起大人們的哄笑。這是冬日里最溫暖的笑聲,也是我記憶里,家鄉冬季的一根樂弦。 老家的冬,最令人掛念的,是那香甜的烤地瓜。南方因為熟制的原因,一年四季都有地瓜收成,但老家的人們,總喜歡將冬日的收成留著,用來煮著或烤著吃,特別是春節前后,外出工作的家人回來,都要吃一次地瓜,才算真正回到了家。我是最喜烤地瓜的人,雖然在外求學時,冬日總會到食堂買一次來吃,但那總讓我覺得差了許多香甜,唯有家中用碳灰烤出來的,才最好吃。 新豐的地瓜很大,圓圓的埋在土里,挖出來的時候,帶著許多泥土,像芋頭般。最適合用來烤的,卻是那種小許多的地瓜,烤出來的時候,飄著熱氣,特別地軟糯。老家的人,烤地瓜是很講究的,最好玩的便是在冬忙后的稻田里,挖一些硬的塊土,再叫三、兩小孩,幫忙壘成一個窯的樣子。這種小型的窯,是最難弄的,由于塊土的不平整,往往壘得越高難度起大,一不小心就會前功盡棄。窯的頂是蓋兩、三張瓦就行了的。窯弄好后就到了燒火的步驟,一般都是從自家的農田里,拾一些曬干了的稻桿來引火,再到路邊的樹下撿一些枯枝,燒個半小時,當塊土被燒得發黑冒著泥土氣的時候,拿掉窯頂的瓦,將地瓜丟到窯里去,這時總有好事的小孩,嫌烤的地瓜小,便偷偷往里放芋頭般大的那種,然后便是用腳把窯踹掉,讓燒紅的土,將地瓜抱在懷里,約摸十分鐘 扒開泥土,便可吃到軟糯香甜的烤地瓜了。帶著稻灰的烤地瓜吃起來,讓人的心軟軟的,在寒冷的冬天總是引起我一絲淡淡的鄉愁。 冬天,寒風吹起的是對家鄉的思念,它不像秋那樣悲傷,在冰冷中,蘊含著更多的是期盼;我有一天在贛州飄雨的冬日清晨,和同學從師大到大學城去,沿著逸夫路往南門走,看了明湖的滿池清水,看著湖邊被風吹落的滿地白花,雨繼續飄著。南門外有一個小攤,我們走過去,要了兩個烤地瓜。想往前走,雨卻下大了。往回走時,再次經過明湖,湖邊密匝匝的綠葉,被吹得“沙沙”作響,加上落雨的聲音,像一首冬天的舞曲,被雨淋濕的我們,在明湖的小亭里,吃著熱騰騰的地瓜,聽著這首曲子,一直到午后。這情景或許會一直待在記憶深處,哪怕多年之后我還是會回想起來。 我想念老家的冬天。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有關冷的記憶,是從童年的那個冬天開始的。 那一年,父母遠去外地打工,我跟著半邊癱瘓的奶奶和腿有風濕病的爺爺相依為命。冬天來了,其他孩子都圍上了暖和的圍巾,戴上了暖和的手套,穿上了厚厚的棉襖,唯獨我沒有。我盼啊盼,盼著媽媽能突然回來,給我帶回來棉衣、圍巾還有手套。每天晚上放學,我都去村頭等候,每次都落空。晚上,我睡在奶奶腳頭,她總會用會動的左手把我的雙腳摟在懷中幫我取暖,可我還是冷得瑟瑟發抖。 那天上學的時候,我感覺手背緊繃繃的,紅腫得厲害,可憐那時太小,還不知凍瘡是怎么一回事。當時,教我語文的是張靜老師。當張老師挑我上黑板寫字時,我連粉筆也捏不住了,字也寫得歪歪扭扭。張老師大概看出了我的異樣,輕聲對我說:“明天到我辦公室來一趟。” 第二天,當我輕輕地叩響張老師的門時,她把一雙嶄新的紅色棉手套在我眼前晃了晃,并慈愛地幫我戴上。我有點不好意思,推脫著不要,那時,張老師孩子才一歲多,生活相當不容易,我怎么好意思要她的東西?張老師疼愛地嗔怪道:“傻孩子,趕緊戴上吧,也不看看手凍成什么樣了……”后面的話我再也聽不清了,只覺得鼻子一酸,兩行熱淚從臉頰上滑落下來…… 后來我也當了老師。那年冬天,我看到班里有幾個調皮搗蛋的孩子,手都凍爛了,一打聽,才知道他們都是留守兒童。童年的記憶一下子涌上心頭,放學后,我跨上單車,沖進寒風里。在鎮上,我給他們每人買了一雙手套。第二天,我忍不住把兒時張老師給我做棉手套的事情講給孩子們聽,講到動情處,我竟然熱淚盈眶,他們也慚愧地低下了頭。我趁機告訴孩子們,應當珍惜眼下的美好生活,好好學習,才不負大好時光。他們一個個懂事地點著頭,學習的勁頭也足了。 如今,看著孩子們一張張快樂的笑臉,我相信,他們會繼續把童年那雙溫暖的手套傳遞下去……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台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推薦】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台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 【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

arrow
arrow

    g68t7h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